天稘生物科技成立於1986年,與歐美各國優良生產廠商、生物技術開發公司及國內生技學術單位等都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係,並以天稘專業的背景和在醫藥保健業的通路經驗,整合資源提供多元的優質服務。

 

 

食品專業驗證及把關
天稘除了基本應具備的 ISO-9001 國際品保驗證之外,更在西元 2009 年,進行 ISO-9001 最新版之升級驗證,並同時通過 ISO-22000 國際食品安全管理驗證及 HACCP 危害分析重要管制點,一舉拿下國際食品安全三大管理之驗證。驗證之通過,不只是一種榮譽,更是一種責任,代表天稘將食品安全管理視為重要的使命,時時刻刻替國人的健康把關。
美國FDA工廠認證
隨著健康觀念提升以及生技產業蓬勃發展,台灣歷經技術成熟與品質提升,Made in Taiwan逐漸成為高品質的象徵,並成為出口貿易的強項。天稘在台中工業區成立了自己的工廠,一方面向內積極提升研發生產技術,另一方面向外強力擴展外銷市場,更在2013年,工廠獲得美國FDA工廠認證,代表著我們將產品帶向更高的品質。立足台灣,放眼全世界,不只在台灣,我們要讓世界看到台灣的進步與成就。
 
 
Facilitator of healthy life,
Disseminator of natural and medical science,
Cultivator of living creature technique
走過草創時期的艱辛與困境,經歷了成長的喜悅與收穫,二十多年來依舊邁著穩健踏實的步伐,本持著「以誠待人、以信立業」的信念,做好百年企業之準備,期許天稘成為「健康人生的推動者」、「自然醫學的傳播者」及「生物技術的耕耘者」。